Inori_forever

当联盟的众人互换身体之后(3)

荣焉_:

3 周泽楷-孙翔
兴欣,晚饭时间。
叶修瞥了眼坐的离他八丈远的兴欣众,深深地叹了口气,
“老韩啊,你是不是作孽。”
“老叶,就算顶着小韩的脸,也要勇敢的活下去啊!”魏琛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哎这脸老夫能摸摸不?”
“去去去。”叶修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慢慢的踱到了阳台上。他的背影是那么苍凉,看的兴欣众人不禁红了眼眶。
↑为叶神脑补画面。
真实の故事:
“小弟这还有个鸡腿你吃不吃啊!”
“谁是你……”罗辑神烦。
“我倒是想跟现在的他pk一下。”唐柔兴奋的搓手。
“老夫还是对他现在这张脸感兴趣。”魏琛咂咂嘴总结道。
“吃饭吃饭!”陈果敲了敲碗,有些担心的道,“这周六可还要比赛,就这么一直这样下去还要不要见人了!”
“反正他也一直没怎么见过人。”方锐悠闲地吐了句槽。
一场温馨的(并没有)晚饭演变成了群殴方锐,请允许作者大大点个蜡。
咔哒。
“咚咚咚。”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离门最近的苏沐橙顺手拉开门,然后惊了一下:“周队你这是……”
“周什么周啊老子是孙翔!”自称孙翔的人暴躁的揉了揉脸,头上的呆毛愤怒的晃了几晃,然后又没精打采的耷拉下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样了QAQ。”
“就是我白天和队长闲着没事打了几场jjc,然后只赢了一场!我就憋屈啊,半宿没睡着,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什么闪了一下,我也没理,天亮了我就发现我在队长的床上!我一开始还以为我梦游呢,再一看!woc我的脸去哪了!我怎么会看到队长!我就急吼吼的去找队长啊,后来才发现应该是互换了身体QAQ。唐昊跟我说张佳乐告诉他叶修和韩文清也这样…队长去霸图了我就来这了……”
众:痛苦……孙翔好话唠……
“叶修呢叶修呢叶修呢!”孙翔晃着呆毛瞅来瞅去,点心大大暗搓搓的捂住了眼:“不行我要瞎了…违和感不是一点半点啊!”
“谁喊哥?”叶修叼着半截烟出来,然后他就看到沙发上正来回瞅的人,表情僵了两秒,默默地往后缩了缩。
“小周怎么在这儿?”
“是翔翔。”苏沐橙笑的高深莫测。
“我靠你才翔翔!”
?!叶修突然觉得今晚的风儿好喧嚣,刚刚沐橙说了啥他没听清。
孙翔,别、开、玩、笑、了、
叶修心里厚厚叠叠的刷了几层弹幕,云淡风轻的开口:“让我一个人抽根烟,静静地懵逼一会。”
“我和队长怎么办qwqqqqqqqq!”
是夜,职业选手群里。
迎风布阵:我累个槽不了个是吧不了个是吧老夫心脏不好这太吓人了吧!
海无量: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
君莫笑: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1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2
风城烟雨: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3
冷暗雷: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4
百花缭乱: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5
再睡一夏: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6
……
王不留行: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21
索克萨尔:老魏你不是心脏不好是肾不好+48
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队长太自暴自弃是不好的行为啊你看看这次我们抢先了多少人是吧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叶修你还在刷群!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孙翔说得对,顺便我也这么认为。
夜雨声烦:诶哟这兴欣跟轮回是结了仇了?
鸾辂音尘:翔翔怀了?!
沐雨橙风:男的女的!
风城烟雨:yooooooooo~
莫敢回手:yo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o~
生灵灭:小戴回来!
一叶之秋:你才怀了!我…我是!队长我说不清楚QAQ@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QAQ@无浪
无浪:咳咳……就是最近流感,小周翔翔都被传染了。听说H市那边有一种土方子所以让叶神帮忙问问…呵呵
一叶之秋:妈蛋我是孙翔不是翔翔!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老韩,哥的身体用着还顺手吗?【叼烟大兵.jpg】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喻文州:.
冷暗雷:……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姐妹们讨论组走起!wodema有生之年见到活的cp了!!!我要怒码一万字韩叶!!!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