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ri_forever

【御泽】【论坛体】主题:树洞,喜欢的太太转女友粉之后越来越ooc了怎么办

宁迟:

* 偶像明星×大手粉丝paro
* 供梗感谢某论坛和嗷嗷待哺的 @枫糖栗子  @类类累累累
* 尽量减少了黑话,如果发现还是看不懂可以去看下papi酱的那两期网络用语视频……
------
主题:树洞,喜欢的太太转女友粉之后越来越ooc了怎么办


主楼:但是也越来越会画肉了好舍不得她


#1


你们这些泽学家根本才是真爱粉


#2


……一时间竟分不清楼主是来挂人的还是来炫耀的


#3


大哥怎么回事,泽学家是什么鬼


#4


经大哥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应该是泽学家!


#5


大哥决定走向


#6


有没有人来解释下泽学家是什么啊?


#7


有句港句,大哥说不定就是真相


#8


八弟你来


#9


楼上甩锅失败现场233333


#10


to6,新潜三


#11


………好吧我来吧


to6,泽是指推上的画手sawa18


#12


to10,非回,泽学家是昨天那个贴才开始喊的吧,没跟的人不知道很正常啊


#13


没人吐槽主楼吗?蹭肉没人权惹


#14


to10,我都潜了十三年了


to11,谢谢巴蒂


#15


看了主楼就想吐槽了,女友粉画肉是个什么操作?


#16


不解码,一个不冷不热的单人圈,但是因为前圈之鉴楼主不混粉群都是默默野生。比较幸福的是圈子里有个画手水平又好又高产,常混粉圈的应该都知道,画手真的是很珍贵的,何况是这样的圈中隆平。楼主嘴笨一般也只是点点小红心小蓝手,但是真心很喜欢她了。后来太太的图越来越苏了,然后发言也越来越像女友粉的风格。其实我对女友粉没意见,直到后来太太开始画小剧场条漫,有情节了之后才看出ooc……真的很ooc,本来我推是那种可靠全能队长的类型,小剧场条漫里太太把他画成坏心爱撩男友……真的不觉得这样太小言了吗?就那种古早贴吧风,看了就起鸡皮疙瘩……但是太太的其他图还是很中我的点,最近越来越肉更是苏到尖叫,好纠结要不要取关……


#17


……楼主真的不是来日路人的?这码也太薄了


#18


憋到现在终于可以说了:大哥稳!


#19


这么真情实感,那我还是象征性为楼主转身吧。说吧你有什么梦想(不是


#20


等下就我一个人好奇女友粉怎么画肉吗?男神×我?这也太雷了吧?


#21


to 20


是的就你一个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22


to 20


你看15楼也很好奇惹所以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条狗惹


#23


御幸撩T恤擦汗看镜头邪魅狷狂一笑·jpg


御幸满脸是汗叼冰棍仰头伸手俯视角·jpg


御幸出浴图·jpg


#24


……


#25


原来是这种……肉……怎么说呢…………


#26


真的是肉啊!真的很肉啊!这个臂肌!这个人鱼线!有人卖安利吗路人想吃了!


#27


这楼路人超标了吧


#28


我有小伙伴是美雪圈的,正宗苏粉,平时看她刷就是普通帅哥明星的感觉,但是楼上的图我好像有点get到苏了……


#29


路人不要被迷惑了,这只是泽的ooc图中比较不ooc的那一部分了,其实正主是精英人设也不会这样邪魅狷狂霸总笑的!


#30


所以说这是解码了吗?有点心疼楼主……


#31


精英就不能霸总了?楼上逻辑很奇怪了


#32


到底是怎么ooc啦!看了半天都没人上ooc的锤啊!要是那几张图的水平放我圈,那是要敲锣打鼓迎娶泽太了!


#33


泽粉不要混在楼里装路人吹,请真路人看看这要是不算ooc那什么才算?


队长御幸阳光健气棒球装杂志照.jpg


类杂志照构图咬手套御幸手绘图.jpg


#34


哇这个对比图很厉害了,真的不是泽粉批皮卖安利?


#35


看不下去了,泽聚聚今天发的条漫都更有代表性好吗


第二人称视角御幸撩完就跑条漫.jpg


#36


难以分辨楼上两层哪个是泽学家哪个是泽粉,你们结婚吧


#37


今天的泽聚聚也通常运作了


#38


今天的泽学家也通常运作了


#39


今天的泽粉解解也通常运作惹


#40


楼上泽黑尾巴收收好


#41


没人卖安利贴图了吗?美雪好感路,一脚踏在门槛上很犹豫……翻了下泽的推,废话好多啊有点吓到,终于知道楼主说的女友粉是什么意思了……


#42


舞台上摆出场定格造型的逆光御幸.jpg


靠在栏杆上吹海风的御幸.jpg


御幸叼眼镜.jpg


#43


好的,我进来了(扑


#44


好奇,非泽粉的美雪粉是怎么看泽聚聚的图的?


#45


就我的观察,应该是又爱又恨吧。我美雪粉基友也跟我吐槽过泽聚聚ooc,但是有次被我发现泽聚聚的邪魅狂狷单人图她几乎都收藏了……


#46


美雪天下第一苏不解释!!!!


#47


果然还是结婚吧


#48


你们说泽这么喜欢爱撩的人设为什么不换个人萌(白眼)


#49


我看她就是喜欢萌个时髦值高的然后ooc成爱撩男友


#50


听说泽太太是男的惹


#51


哇那个沉迷于古早少女漫画似的脚本的是男的?打死我都不信,还一见钟情追到东京这种剧本都写的出来。


#52


腐女zzs谢谢


#53


新海诚不服惹


#54


路人,上次被科普说美雪男粉很多的,感觉也不是不可能


#55


来来来路人鉴定下能画出这种图的是男粉?


主视角御幸壁咚.jpg


#56


呵呵又来了,男的就高贵些咯?


#57


to 55


你怕是没见识过男粉的战斗力吧……


#58


实不相瞒我就是男粉,本来想说我家不认,但是看了楼上的图动摇了


#59


额泽粉还在这里装路人尬聊,隔壁都要扒光泽聚聚底裤惹


#60


什么隔壁楼?


#61


主题:泽学,推上那个misawa218是泽聚聚小号?


#62


这栋楼好心人也超标了吧


#63


帖子已经没了?


#64


哇推特被删了帖子也删了,真的要相信背后定有蹊跷了!


#65


也不怪这楼路人超标,瓜太好吃了难以释手


#66


迷茫路人,瓜在哪儿呢?


#67


就楼上删了的帖子,8了misawa218那个推号,好像是昨天还不知道前天刚注册的,什么别的内容没有,就发了几张小黄兔,内容都是美雪和另一个没正脸的人。关键是推昵称是御❤泽,画风和习惯也太像泽聚聚了,正8着推就清空了,很快楼也没了……


#68


还有人存了锤吗?!我进推特刚点了张图就裂了,一刷新啥都没了T﹏T


#69


坐莲式御幸正面吻耳朵小图.jpg


没来得及右键,翻了翻缓存扒拉出来一张缩略图……


#70


我相信这个图是泽的了!这个美雪帅到窒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1


to 67


你没说到重点,关键是那几张图里的人都是短发……虽然有张是水手服,但大家分析其实那个人是男的……


#72


???泽聚聚的口味???


#73


应该怀疑泽聚聚的身份才对吧


#74


to 50


召唤50哥!50哥是知道内幕的人吧!


#75


对哦这楼已经有人说过这个事情了………不是吧…………我真的要对男粉刮目相看了………


#76


to 58


不知道这位男粉还在不在


#77


to74


是回………50哥在隔壁被吓到掉瓜,赶快跑去求证了下当时在群里说这个事的小伙伴,小伙伴说她曾经跟小春太太(美雪圈的一个剪刀手)在一个群里,小春跟泽关系蛮好的,有次贴了两个人聊梗的记录,有人就说泽语气好像男孩子,小春太太就回说泽太那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后来就变成他们圈子里的一个……呃……二设?


现在看来真的细思恐极了……


#78


to69


好人一生平安!还有别的吗???虽然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这也太好吃了!!!


#79


瓜好吃,肉也好吃,泽学圈可怕了!


#80


邪路借东风求好心人带路围观泽学现场!苍蝇搓手.jpg


#81


主题:好奇,苏粉多的圈是不是文手画手不如剪刀手资源po


主题:免鉴定美雪路人,你家大手是真的很良心了


主题:@美雪粉 求扒,白熊到底是不是被泽恶心出圈的


主题:笔杆,如果泽这样的ooc大手老司机爬去你家


主题:美雪圈,瓜路围观了几天,好奇这位蒸煮到底什么人设


#x


我是树洞完就一直潜水的楼主,虽然这贴子已经沉了但我还是想最后跟泽太告白一次,祝你们幸福!


------


一个戛然而止意味深长的结尾(喂)
邀请基友继续八然而她没料了(。)所以那个小号是怎么回事大家尽情想象吧!
主要目的是写出来内部爽爽,顺带脑一下苏破天际的御幸。哎这个时候真是希望自己会画图了………
另外我也发现我整个七月都没更新耶!(。)

评论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